IMG-LOGO
達人推薦

雙子座 開運美食-5/22~6/21

地址:無
​電話:無

艾菲爾老師 - 雙子座開運美食

雙子座的人個性愉快而活潑,伶俐而善變。善言雄辯,思想獨特,想像力強,有良好的觀察力和領悟力,富有機智和幽默感。他們喜歡變化多端的餐飲方式,藉由食物的混搭,或是多元的料理方式滿足它們像貓咪一樣的好奇心,所以創意料理、無國界菜單最能挑動雙子座的食慾,不論是中西合併的異國美食、或是水果入菜都能合意。 依據這些基礎訊息,依序從前菜,主食,甜點和飲料。這樣的順序,推薦給雙子座幾道美食。

基於雙子座的好奇心與喜愛多元的餐飲方式,我會推薦以下幾道美食:


招財前菜:綜合刺身拼盤
這樣的前菜有多種不同的海鮮,可以讓雙子座嘗試不同的口感和風味,滿足他們對於多元料理的好奇心。一般常見的刺身拼盤裡面的食材可以有秋刀魚、青花魚、甜蝦、扇貝、海膽、鮭魚卵、章魚,琳瑯滿目,滿足雙子座喜歡享受美食同時也可以有視覺上的盛宴。


開運主食:豬排咖哩飯、雞排咖哩飯、海鮮咖哩飯
這道菜的靈魂就是濃郁的咖哩風味與香濃米飯,並且可以加入不同的蔬菜、肉類、海鮮等等,讓雙子座能夠根據自己的口味喜好搭配。其中咖哩飯可以做成日式咖哩、印度咖哩、印尼咖哩、或是台式的沙茶咖哩口味,又有綠咖哩、紅咖哩的不同辛香料搭配,五光十色,滿足喜好多變的雙子座的飲食個性。


嘩仔推薦以下這些餐廳,刷華南卡好吃開運又有折扣:

連鎖

異人館

職人和風牛肉咖哩飯

連鎖

Papparich金爸爸

海鮮咖哩叻沙

連鎖

勝博殿

咖哩腰內豬排定食

連鎖

馬友友印度廚房

果阿雞肉咖哩

連鎖

森林小徑

孜然雞肉咖哩歐姆蛋飯

台北

哦耶!旁遮普印度餐廳

奶油雞肉咖哩

台北

ABV南洋餐酒館

泰式海鮮紅咖哩

台北

巴雷巴雷印度餐廳

洋蔥青椒炭烤咖哩雞

桃園

Eat益咖哩/咖啡

牛五花歐姆蛋咖哩飯

桃園

MU Curry.暮

暮暮豬咖哩

台中

KATZ 卡司 · 美術園道

拌飯-咖哩雞

屏東

日作 good farmer

香草雞腿排咖哩


招桃花甜點:抹茶雪花冰或是抹茶銅鑼燒
這道日式甜點口感清涼,並且可以加入紅豆、糯米團等等不同的食材,讓雙子座能夠享受多種不同的口感和風味。抹茶銅鑼燒也是近期非常流行的網紅美食。雙子座永遠在追求甜點的夢幻逸品,抹茶雪花冰或是抹茶銅鑼燒的全新口感和美味搭配,非常適合推薦給雙子座。


招貴人飲料:雞尾酒果汁
莫希托(Mojito)- 這是一款起源於古巴的雞尾酒,主要成分是薄荷葉、檸檬、糖和蘭姆酒。這是一款清爽、甜美、帶有明顯草本風味的雞尾酒,可以滿足雙子座對變化的渴望。


以上這些菜色和飲品可以讓雙子座滿足他們對於多元料理和飲品的好奇心,並且享受到不同的口感和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