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達人推薦

巨蟹座 開運美食-6/22~7/22

地址:無
​電話:無

艾菲爾老師 - 巨蟹座開運美食

巨蟹座的個性,它們溫柔、溫和、沒有脾氣,而且大多數的巨蟹座都富有對文學、音樂、電影、繪畫的愛好。在充滿自由和沒有框架的藝術領域中,他們可以釋放全身的壓力與緊張心情。巨蟹座除了有藝術的鑑賞能力之外,它們也是天生的美食家,對於食物的需求,除了填飽肚子之外,食物的氣味、食物的口感,和食物的營養,也讓巨蟹座在每一次享受美食的時候,藉由食物填補自己容易受傷的心靈,更重要的是,一些古早味的食物烹飪方式,讓它們想起祖父、祖母、或是爸爸媽媽小時候幫他們做餅乾、烤蛋糕、沖熱可可時候的美好時光。 依據這些基礎訊息,依序從前菜,主食,甜點和飲料。這樣的順序,推薦給巨蟹座幾道美食。

基於巨蟹座對古早食物的風味和回憶與家庭的安全感,我會推薦以下幾道美食:


招財前菜:雜糧麵包
新鮮出爐的麵包配橄欖油和香草海鹽、葡萄醋醬,這樣的前菜不僅口感豐富,還能讓巨蟹座回想起充滿溫馨的家庭氛圍,讓他們感到舒適和放鬆。剛出爐的麵包,無論是麵包自帶的窯烤餘溫、或是小麥經過窯烤淬鍊出的琥珀色外皮,都讓人雀躍期待,像回到小時候爭搶麵包的那個童年時光。


開運主食:手打麵、拉麵、牛肉麵
這樣的主食有著濃濃的家庭風味,充滿了巨蟹座所喜愛的舒適感和溫暖感。什錦麵中可以加入多種食材,像是青菜、香菇、雞肉、海鮮等等,能夠滿足巨蟹座對於食物豐富多彩的要求。如果是家常牛肉麵,配上酸菜、醃製蘿蔔乾、爽脆韓式泡菜、港式酸甜小黃瓜,絕對堪稱完美。


嘩仔推薦以下這些餐廳,刷華南卡好吃開運又有折扣:

連鎖

這味泰泰Mrs.Thai

泰式海鮮叻沙拉麵

連鎖

ABV閣樓餐酒館

墨魚海鮮直麵

連鎖

添好運

港式牛肉麵、港式牛肉撈麵

基隆

邦彼諾 Bambino

明太子鮭魚細麵

台北

三本拉麵

上湯牛菌菇拉麵

台北

天下三絕

天下絕品牛肉麵

台北

欣葉呷哺呷哺

黃金玉麵

台北

泰國小館

酸辣海鮮炒公仔麵

桃園

小巷子清燉牛肉麵

招牌牛肉拉麵

台中

斐麗巴黎廳

香煎菌菇天使細麵

台中

The Cafe Deco-國美館咖啡廳

手作熔岩蛋糕 X Bebop 田鳥香草冰淇淋

台南

東悅坊港式飲茶

干燒蟹肉伊麵


招桃花甜點:經典奶油蛋糕、香草奶油蛋糕
奶油蛋糕是一種古早味的甜點,符合巨蟹座對美食的喜好。它帶有濃郁的奶油香氣,口感柔軟濕潤,讓人回味無窮。另外香草奶油蛋糕也是兒時最經典的美食記憶。


招貴人飲料:熱可可、雞蛋布丁奶茶
熱可可是一種溫暖且舒適的飲品,符合巨蟹座對食物的需求。它濃郁的巧克力口味和香濃的奶油讓人感到溫暖和放鬆。另外,雞蛋布丁奶茶的風味,也能滿足任何年齡巨蟹座的幸福童心。